草莓不是莓

【李简】双(2)

“李玉?”

简隋英诧异的看着眼前这个人,他十分确定,他刚刚和李玉分别了。

而且他也可以十分的确定眼前这个李玉不是他的李玉。

因为他面前的这个人大半张脸都被血迹覆盖着,穿着黑白相间的运动服,但是白色的那一部分全部被血染红,而黑色那一部分大概是因为颜色太深,所以看不出来血色。

简隋英觉得他现在整个人都要晕过去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第二个李玉,也不知道这个李玉为什么会浑身是血的躺在他的面前。

满屋的血腥味将他熏的找不到北,他觉得自己真的要晕过去了,他的眼前忽明忽暗,就在他要倒下去的时候,一双手扶住了他。

“简哥……”

那声音十分沙哑,感觉就像嗓子里面含着泥沙,那声音他却十分熟悉,那就是李玉的声音。

简隋英晃了晃脑袋

“你……你怎么起来了?”

李玉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道

“你能看见我?”

简隋英皱眉

“什么意思?”

李玉抿了抿唇

“刚才打扫的阿姨来了,我就躺在这张床上不能动,而她却好像没有看见我一样,给你叠被子,她的手就从我身上穿过去了,可是你一来我就能动了,而且我可以碰到你,你可以看到我。”

简隋英觉得李玉的话就像一团杂乱的毛线他怎么理都理不清。

“你是谁?”

“我是李玉。”

简隋英跌坐到了床上,他狠狠地揉了自己的脸一把,他看着眼前这个李玉心里剜着疼,他不知道这个李玉是哪来的,可只要他是李玉,简隋英就心疼。

他柔声道 “你疼吗?”

李玉睁大了眼,他苍白的脸上竟浮上来一丝酡红

“不……不疼的简哥,我不疼的。”

简隋英面对这样的李玉有些不知所措,他从没见过李玉这样。

“你……你别这样”

简隋英“啧”了一声,然后挠了挠头。

“你,你不是我这一个世界的,你知道吧。”

李玉眼中的光黯淡了下来

“我知道,因为我死了,我的灵魂从身体里飘出来,在空中漫无目的地飘,然后突然觉得困了就睡觉,醒了就到这了。”

死了?

简隋英又想起了他的梦,他有些急促

“你是不是跳楼死的?”

李玉面露疑惑,李玉生的很帅,可是他一半脸沾满?血,做出这个表情以后只让人觉得十分惊悚

“你怎么知道的?”

简隋英咽了一口口水,他觉得现在他好像再被厉鬼索命。

简隋英清了清嗓子,把他做梦的事说了,然后李玉也沉默了,面对这种超自然现象,沉默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还是李玉打破了沉默

“简哥,你原谅这个世界的我了吗?”

简隋英应了一声

李玉脸上出现了喜色

“你也没个内个小……小杨在一起?”

简隋英嘴角抽了抽

“没有,还有其实他姓朱不姓杨”

李玉无所谓的哦了一声,他长叹一口气

“真羡慕这个世界的我”

他就这么凝视着简隋英,眼里满是深情和悔意

“我的……”

他自嘲似的笑了笑,已经不是了

“我内个世界的简哥没有,即使我赚够了足够的钱,他也不理我,他还去跟那个叫小朱的人去约会。让我……让我去死”

简隋英猛的的瞪大了双眼,他心中燃起了无法扑灭的愤怒火焰,他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他骂了一句街,然后站起来轻轻抱住了李玉冰冷的身体

“没事,简哥在呢”

李玉颤抖着应了一声,可惜他死了,他没发哭……


评论(12)

热度(78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