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不是莓

【李简】双(1)

“简隋英!”

“简隋英!你要和他在一起!?”

“简哥求你了,原谅我好不好?钱我挣到了!”

“简隋英!你要和他在一起我就死给你看!”

简隋英的耳朵被刺的生疼,警鸣声,救护车的声音,李玉的咆哮……杂七杂八的声音如虫子一般拼命挤入他的耳朵。

突然简隋英的耳边突然安静,而他也终于清醒了。

他看见李玉双眼发红满眼的绝望与失望,然后转身跳了下去。

“李玉!”

简隋英想要拉住他,却只碰到了李玉温热的指尖。

“李玉!”

简隋英只听见一声轻轻地呢喃

“隋英,对不起”

然后就是“咚”的一声,鲜红的血……

“简哥,简哥!”

简隋英猛地睁开眼睛,大口喘气,李玉将他扶起,用手抚摸他的背。

“简哥,你做噩梦了吗?”

简隋英紧紧抱住李玉应了一声,他的指尖仿佛还带着那时的温热,他的鼻尖仿佛也还充斥着鲜血难闻的味道 。

简隋英重重的吻了吻李玉的唇道

“宝贝儿,别离开我嗯?”

“哥早原谅你了”

简隋英怔了一下有道

“哥没背着你有人”

李玉笑了一声回吻过去

“我知道”

两人相视一笑,温情脉脉

隔天简隋英正在处理文件,很突然地,他觉得非常困……

很困……

很困……

“简哥,你原谅我吧”

“求你了……”

简隋英挣扎的睁开眼,发现他居然不在公司了,而他的面前是一具尸体。

简隋英伸手用力地先开了白布,映入眼帘地是李玉血肉模糊的脸!

“李玉!”

简隋英的心口犹如刀割,他有些站不住了,他告诉自己

这是梦!

这是梦!

这只是个梦!

他猛地抽了一嘴巴,疼……好疼

不对梦里怎么会疼呢?

他觉得自己开始向下倒了,连忙扶住李玉的停尸床,铁床冰冷的触感拯救了简隋英 。

简隋英猛的惊醒,他来不及多想,连忙拿起手机给李玉打电话,现在他只想见李玉!

“喂,隋英怎么了?”

“李玉,你在哪里?”

李玉觉得简隋英的语气不太对

“隋英,你怎么了?”

“我TM问你在哪里!”

“我在学校”

“我去找你”

简隋英拿起车钥匙就往外走,当他真正在大学门口见到李玉的时候,他脑子里的弦才松了下来。

李玉见他来了,大步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

“隋英,怎么了?”

简隋英犹豫了一下,把自己的梦和在梦里的感觉都说了出来。

李玉有些哭笑不得原来是梦啊

“简哥,我明天没有课,我们在家腻一整天好不好?”

简隋英当然点头答应

“我还有课,简哥你别去公司了,回家休息一下?”

“好”

简隋英也觉得他大概是累坏了,可他不知道这只是一切的开始。

简隋英回到家,刚想换鞋就闻到了一股味道,是血!

他看向卧室紧闭的房门,他和李玉离开的时候门还是开着的,他拿起门口的鞋拔向卧室里走去。

他推开卧室的房门的同时也看清了床上躺着的人。



评论(39)

热度(1576)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