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不是莓

【李简】双3

两人抱了一会就分开了,简隋英觉得他可以看见李玉那李玉大概也可以。

于是简隋英带着李玉出去找了一家高级酒店把他安顿在那里。

简隋英临走前李玉拉着他到“简哥,你会回来看我吗?我怕我消失之前没能见到你”

简隋英哪里拒绝得了立刻就答应了。

隔天

照李玉说的,今天他打算陪着简隋英一整天,可是简隋英还要去看“李玉”

“小李子,哥今天公司有点事,下午就回来。”

李玉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李玉发现简隋英这一个好像很忙,就连休息都要抽出一个早上的时间去公司。

所以几天了李玉特地煲了汤去公司陪简隋英工作,可当他到了公司以后却发现……简隋英不在。

李玉知道自己被骗了以后心中的愤怒与暴戾不可遏制地被他发泄出来,他狠狠地把煲的汤砸在地上。

同时他的心中也充满了恐慌,简隋英一直在骗他,他为什么要骗自己?简隋英是不是不爱他了?简隋英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李玉压下心中复杂的情绪回了家,第二天他在简隋英出门以后悄悄的跟在了他的后面。

李玉一直跟着简隋英来到酒店的停车场,他看着简隋英下了车,手紧紧的攥着方向盘,他拼命下下自己想要去质问简隋英的冲动,他必须忍,他一定要把勾引简隋英的狐狸精揪出来!

他来到大堂的时候简隋英已经上楼了

“小姐,我请问一下你们这里有没有一名叫做简隋英的住户?”

前台小姐闻言没有告诉他,反而一脸警惕

“请问您是?”

李玉笑到“我是他表弟,我表哥最近和家里闹了矛盾一气之下就搬出来了,家里人都挺担心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身份证递了过去

前台小姐他的身份证接了过来,说要把他的身份证扣下来等他下来的时候在给他,李玉也笑着答应了。

“简先生的房间是2003”

李玉面无表情的大步朝着电梯走去

简隋英正和“李玉”聊着天,门突然被敲响了

简隋英以为是他点的饭来了,结果他一打开门看到的却是李玉面无表情的脸。

“李玉?你……你怎么来了?”

李玉被气笑了

“我不该来?我就应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看着你和别人开房?!”

简隋英刚要解释房内就穿出了一道声音

“简哥,怎么了?”

李玉喘了口粗气笑到

“你的小情人都等不及了,进去吧!”

语毕李玉一把推开了简隋英走进房内,可当他进到屋内却愣住了,心中的怒气都消散了。

他看见了一个浑身是血的……自己。


评论(46)

热度(62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